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清姐姐

我的英雄。

在我很痛苦、快要死掉的时候现身的英雄。

二年级的时候的清姐姐。

从いじめ子的手中拯救我的、只比我大一岁的姐姐。

其实到底是一岁还是两岁我都记不清。我们貌似不在一个小学。应该不在。她在什么带“八”的小学。也许不是。

初中是一个初中。

在楼梯间遇到姐姐、是我很开心的事。

替身攻击。

初一的时候,我喜欢上了长得和清姐姐很像的一个初三的学姐。

简直像跟踪狂一样,默默走在喜欢的姐姐的后面。

短短的头发、瘦弱的身板、白白的皮肤。

哪哪儿都跟清姐姐很像。

我每一天,都ギリギリまで登校、就是因为那个名字也不知道的姐姐,每天也这个时间出门。

中午登校的时间,模仿着姐姐。

看着她的后脑勺就心怦怦跳。

啊……好想摸一下那柔软蓬松的头发啊。

我的头发又粗又硬。是黑长直最适合的发质。

当时却很羡慕姐姐的软发。

偏褐色,淡色的发色。

我一个人。在入校前。ときめいたんだ。

我始终搞不清自己的感情。直到毕业,我也不知道我喜欢的是清姐姐。

这种事后来发生了太多次。

替身攻击っでやつねぇ……


我甚至忘记清姐姐把我从欺凌中拯救出来的事。

真的忘了。前几天想起来了。

我都这个岁数了。




她很漂亮。很色情。夏天的时候,衣领很大,很大。

雪白的皮肤。瘦弱的身材。

短短的头发。

像天海佑希一样,短短的头发。

那一年,是海宝的一年。

我和她,和几个男生,打了恶作剧的订票电话。



那个欺负我的女生,我恨死她了。

从我一年级开始,到二年级清姐姐来。持续两年、每天不断的欺凌。

把我锁到天台、作势把我推下去、扒掉我的衣服不还给我。(虽然只是外套)

我把这事跟妈妈说了,妈妈鄙夷地看着我。

“这点事都解决不好?自己跟她说去。”

以后每一次我遇到困难,找妈妈,都会得到同样的回答。

我怎么哭、怎么哭。

从来没有人来帮我。














渐渐地,我不哭了。

也不说话了。

变成了阴沉的孩子。

妈妈哭着求我“笑啊”,求我“再做那个快乐的小天使啊”。


我被那个四五年级、推搡我、用小刀划我、骂我、随便不停打开我正在使用的厕所的门(学校的门全坏了,锁不上),一次又一次,把我锁在二楼的天台,

直到我哭着喊校长来救我的女生,

欺负的时候。

我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

妈妈,你在哪儿呢?









后来,清姐姐入学了。

她跟我讲话,她会抱着我,告诉我很多动漫的事。

还有vocaloid的事。

一些色色的事。


她会陪我一起去厕所、洗颜料盘。

这样那个女生就不会在故意把灰色的颜料水、泼到我身上。

她陪我一起经过天台。

我就不会再怕被锁住。


其实我一直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欺负。我一直以为她实在跟我闹着玩儿。悪うざけ。

我甚至不觉得她讨厌我,我想要跟她交好的。

我容忍并且宽恕她、我请她零食、祈求她跟我做朋友。

在家里,妈妈也这样打我。

这就是爱吧。

妈妈。

这就是爱吧。






但是,前几天,我想起来这件事。

我仔细思考。

我画画画得太好了,老师和校长都说我是“天才”,说我将来能上“央美”。

我的每一幅画都被校长珍藏下来,刊登在学校的广告上。

每一堂课评讲的时候,我的画板被放在最中间。我被表扬到直到我去洗颜料版、洗沾满铅灰的手。

那个女生,我连名字都忘记了。

必定会在那里欺负我。

原来,啊。她是在嫉妒我。

不成器的已经五年级的她、看着才一年级的我。

毁坏我的画、推我下天台。(其实只有二楼。大概就算真的被推下去了,也不会死。)

说我的坏话。

扒下我的外套。


后来我真的自己去解决了。

我从远处朝她喊,让她把衣服还给我。

她把衣服丢在地上,跑了。

我怕她藏起来,我一过去就打我。

我藏了快半小时才敢过去捡衣服。


我把衣服带回家,被妈妈骂了一顿。

怎么衣服也能丢。

妈妈,你去死吧。

这是我现在真实的心情。

为什么妈妈不保护我。

为什么妈妈也要害我。

为什么妈妈也想杀死我。

妈妈不应该爱女儿的吗。

为什么妈妈也撕毁我的画作。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是天才,

妈妈骂我,学画画浪费钱。

我恨妈妈。

她只想看外公的画。

我恨外公。









清姐姐转来才一学期,那个女生就退学了。

从此我每天和清姐姐一起、速写没画的时候就两个人一起在公园的石凳上补速写。

清姐姐画得没我画得好,但她从来不会撕掉、刻烂我的画作。

她在我画的背面,写上了自己的QQ号。


我上课总是在跟清姐姐讲话,我没画完,校长找不到登广告的素材。

就把我留下来画。

清姐姐也没画完。但校长不要她的。

她没有先走。

每次都陪我画完。

啊。但我是个八嘎。她被留下来的时候我先回家吃饭了。

对不起(*꒦ິ⌓꒦ີ)


后来,我们一起升上了高中联考的画室。

当时我才小学六年级,快初一了。啊好像就是初一。

我初一的时候,在联考的画室,画被当成给高三学生看的范画。

啊,本来嘛。我小学的那个画室,我也是最小的。在大学生、初中生之间,我一个小学一年级生反而每次被老师夸到天上去。

我也有那么一点自觉,觉得自己画得很好。

只不过我妈妈还是经常骂我“没画出一幅像样儿的。”

其实你想说的是,“没画出一幅像我爸的”吧。

变态恋父癖。







清姐姐还是每天同我讲动漫、游戏。

第一次到画室,我们面临着考试。我很紧张。周围都是高中生、大学生。

画室的四面装饰着老师临摹的蒙娜丽莎、思考者。

后来我们真的在《蒙娜丽莎》的背景里找到狮子了。

老师临摹的是没有颜色的蒙娜丽莎。

明明原来是有颜色的。

  

那时候我战战兢兢地、不敢跟周围的人讲话。画室就是普通民居,我们在画技最普通的大客厅里画。

很挤。周围都是人。

然后,清姐姐跟我讲话,也跟周围的男生讲话。很快他们就混熟了。

然后把我也带进去了。

我不怎么说话、只是在画自己的。后来被叫做“小萝莉”,因为我又是画室里最小的。

不过这次的高中生们、没有欺负我,都很疼爱我。

其实也不过是普通地对应了吧。

但我觉得不被欺负就是疼爱了。



清姐姐会带我一起去楼下吃晚饭。

我们一起画到很晚才回家。

她用公交卡帮我打做交换,用我的现金买一两块钱的小吃之类的。

然后一起吃到上车还吃不完。

好像就偷偷带上车了。

对不起车内的人。

不过好像丢了。我不记得那么详细了。



其实第一次画画之后,我被刘老师分到了最里面的被称之“精英画室”的小房间。

跟大客厅完全不一样!!大家都好安静。安安静静画自己的。

都是些高三的、高二的,我也搞不清楚。

刘老师就在我旁边画油画,我没法儿玩手机,也没法儿和清姐姐聊动漫。

于是我每次偷偷潜入大客厅、又被刘老师揪回来。

乐此不疲。

后来,清姐姐也终于到精英画室了!!

不久我们俩就被双双赶出来了笑。

  

我画画,根本不是为了画画。

我就是为了去见清姐姐。

我没有好好画过画、整整两个小时、我都在跟清姐姐讲话。

绯弹的亚里亚》也是她在我小学五年级时叫我去看的。

我们一起相处了六年。

  

  

其实我都忘了。最近几天,终于想起来自己一年级就被欺负过的事实。

我一直以为“校园暴力”这个词与我无关的。

没想到差点都要被从阳台上推下去了。

那个女生的事后来我一概不知。她既没有天分,也没有一颗善良的心。

いまごろ大概过得很惨吧。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愿妄而已。


  

后来,メンバー増やした。

有满口宇宙、军事的军备宅sth、(也被叫做“哦几酱”ww)也有长着一张陈坤儿的脸却很矮很矮的中二病少年(真的,卧槽,手上时刻缠着黑绷带,我想起来了!!背个画筒像背着武士刀一样的ドヤ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还跟这样的人玩儿过啊哦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当时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13、14年的时候。而且大家也没有人说什么都普通地接受了啊喂= =),还有一个声称买了电视上八星八剑的“砸不烂、卡车压也压不烂!!”的手机的防水哥(防水梗稍等233超好笑der!!),他为了证明是真的摔不烂、刻不烂,真的拿小刀刻在手机上,而且真的没留下划痕太牛了……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些“开心的事”,我总是很不自在……)

后来有一天,不是下雨了吗。我当时初一还是初二。和防水哥一起走出画室。

然后,我带了伞,我说,一起走吧。

然后防水哥潇洒地一回头,戴上耳机——

“手机是防水的,耳机是防水的,人是防水的,为什么要打伞?!”

雾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6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260。

现在想起来很好笑,当时我愣在原地,就这么目送他离去……

真的,去了刘老师的画室,真的太好了。

是我痛苦人生中,非常快乐,不,美妙的一段回忆。

我真的很感激那段时光。

如果没有,我早死了。

我也很感激清姐姐。

真的是她拯救了我。她就是我的英雄。


评论
热度(9)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