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晚安 现实向源视角

  “一起去玩吧。”

  大致意思就是这样。

  我盯着手机屏幕,王俊凯发来的新的手游馆的广告,问我最近有没有时间。

  最近……有啊。

  可是不想去。

  “下次吧。”我发微信给他。

  然后点开手游馆的广告。

  超快的网速、网咖还有甜点、噢噢、哦主机都是……

  

  

  “嘿,王俊凯。”

  我捧着两杯草莓奶昔等着他。

  好像去年就是他误传我比较喜欢这个口味的。

  其实今年也渐渐喜欢上了。

  他的手从我头上rua过去。是在摸摸头吗?可不可以做得更像一点。

  我不满地把奶昔递给他。

  “你喜欢喝这个吗?”

  “这个比较快。”

  “好喝吗?”他已经开始吸了一口。

  “嗯。”我也跟着吸了一口。

  

  今天是周三。人不是很多。也就只有我们这些闲得发慌的初高中生了。

  先去电玩城抓了娃娃。因为办了年卡。然后抓了个小小的娃娃给王俊凯。

  不知道是什么国产动漫里的人物,话说连人都不是。

  王俊凯拿在手上。

  我看了一会儿,感觉有什么不对。不对就是干嘛不放包里?不过因为是无所谓的事,我没有说出来。

  “王俊凯你可以放包里。拿在手上会掉的。”

  “哦。你帮我放下。”

  

  我于是接过那个娃娃,拉开他背着的书包的拉链。卧槽!这么多书。想想我的书包几乎是空的就很不好意思。我把娃娃塞进书本侧面的空隙,才勉强拉上书包。

  “你背这么多,不重吗?”我拍拍他的书包,示意放好了。

  “嗯?不会啊。习惯了。”他回过头来,挑起眉。

  温柔的语气和声调。

  ……

  可是难道不是收一下会更好吗。有必要每天都带这么多书吗。

  我想着无关紧要的问题,放弃研究我刚才心跳的可能性是不是由于王俊凯变低的嗓音。

  

  “高中很累吗?”走去手游馆的路上,我嚼着学校小卖部买的棒棒糖,一边随口问王俊凯。

  “还好。”他看着前面,说。

  好无聊的答案。我低下头,咬断了棒棒糖。

  “听温雅然说你最近很忙。”

  “诶?”

  “……啊。”

  咬断的葡萄味棒棒糖断在嘴里。酸甜的味道。

  “嗯……最近要期末测验了嘛。”王俊凯故意走得很快。

  “へぇ……是哦。”

  “我就很闲。”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张嘴呢。

  王俊凯慢下来。等我走到他身边了,就揽住我的肩,然后摸摸我的头。

  很正式的,很正统的那种。那种,揉揉我的头发的。

  “嗯……那你就快上高中,和我一起忙起来呀。”

  我没有说话。

  他怀里很暖。不,是十二月的风太冷了。是这个缘故。

  我有点想停在这一刻。就停一会会儿就好了。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所有自己喜欢的事物。

  那么王俊凯可能要加一份。  

  

  

  

  

评论
热度(8)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