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 很久之后 (现实向 源视角)

我说我想写歌。

好啊。

他低着头,整理着书包里的东西。 我看着他的后背,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吃满记甜品的派。 

我说我等下想去满记甜品。

好啊。

我说我等下还想去书店。

嗯。

你呢?

我也去。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好像对话在这里就结束了。

可我还不想结束,我还想多听听他的声音。

我想伸出手抱住他,我想。

王俊凯好像察觉到什么似的,回过头来抬眼望着我。

哎,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可爱。

我只能正面抱住他了。

都怪他太可爱了……

下午,书店。

他翻看着一本讲摄影的书。

我翻着一本绘本。

我看着他。

“你上次……”

“嗯?”

“……”。。

我总不能突然说“你上次拍的松鼠很可爱”吧。太突然了。而且我突然就不想说这些事了。这些过了很久的事。

“嗯?什么?”王俊凯凑近过来,头发清爽的香味让我突然心情好了一点。

“你上次拍的松鼠很可爱。”

露出小虎牙对着我笑,“那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哦!”

我也笑,太好了,这种小事不止我一个人记得。

真是太好了。

好开心。

……我可不可以抱他呢。

如果不是在书店,我很想抱他啊。

不知不觉中一直看着他的眼睛,直到他目光变得躲闪,我才发现他已经脸红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王俊凯装作没有站稳,朝我这边倒过来,两手撑住我身后的书柜,小小地,轻轻地在我脸上蹭了一下。

我懵了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啊太可爱了啊!什么小动物的亲昵方式啊我的小凯。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想都没想就直接抱住他的脖子。

“……不亲了。”他却把脸别过去。

“?”

“你都不害羞嘛!!”





夜里。

火锅的外卖。

我买的江景房。

“王俊凯你过来。”

“干啥。”

“你低一点。”

“成。”

“……”

俯视的视角看王俊凯怎么这么色情啊,我已经说不出“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这样的话了啊。

本来到底为什么突然想要这么说啊……

嘉陵江是很好看啊,是很好看……!!王俊凯……

“你脸红啥?”

“嗯?!”

“你脸红啥?!”他就笑到最开心的脸,站起来把我抱住。

……放开放开放开窒息了窒息了……




……

“小凯。”

“嗯?”

“我们打一局绝地求生好不好。”

“好啊。可是你不困吗?”王俊凯稍微坐起来一点,在找手机。

“我困。算了不打了。”

“好。”他找到了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关掉了屏幕。

回到被子里。

我不想说因为害他冬天深夜里突然离开被子受冻了感到很内疚。

我只能在被子下抱紧他。

其实我没有很想玩。我很困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那样说。

想着就越想越难过,他怎么我一句话就马上答应了行动了,无论什么事都是。我真的配被这样对待吗?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胸口很闷很闷。

他的手抚上我的脸,我就突然哭很厉害。

没有问为什么。

抱紧了我的你。

真的太谢谢了。

我很想说谢谢,但只是哭越来越大声。

然后越来越小声。

最后我不记得了。

2:56a.m.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