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晚安》现实向源视角 35

那次录制回来以后,王俊凯黏我黏得特别紧了。

有次他说,周五别人叫他去玩。

我说玩就玩呗。

他说是个学校里蛮照顾他的学姐,宣传部的,要出国了叫了一帮人还叫了他。

叫就叫呗。

那你陪不陪我去。

不。

我当时游戏正赢了一局,心情特别不好,怕下一局就输了,那不就不能连胜了?所以下一局是很关键的。

可我不想去啊……

王俊凯这么说着,整个人像只大猫似的趴过来,搂住我的脖子,下巴磕在我肩膀上看我玩游戏。

我操,结果对方玩家退出房间了。

我转过头去,王俊凯的刘海就扫在我脸上,他也不放手,就这么搂着。

我看着好笑,“你再不放手我亲过去啊?”

他直接把脸凑上来,刚好亲到他嘴角。

一下子潜在的心肌炎又复发了,好像砰地一声胃里开了朵花,不好意思,不是小清新,那是朵礼花,嘭,炸了。

炸死了。

我强行把脸转回去,盯着手机屏。王俊凯就凑在我耳边说,我也是不好拒绝噻,平时我有活动她们都好照顾我的,我去也就露个面,可我想带你嘛……

……那我要就是不去呢。

那我也不去了。

你这样不好吧,人家毕竟是学姐,走你也不意思一下。

我操我他妈要怎么意思啊?我就是啥都不想意思才想带你啊!

新的玩家进入房间了。我空咽了一下,准备好开始游戏。

王俊凯就把我手机点回主屏幕了。

你知道他说啥?他说他啥都不想意思所以才带我?这话撒子意思哦?

我去抓他乱动我手机的手,结果反被他捉住了,一下子自然地就扣住了我的手指。

王俊凯还趴在我后背,说你去不去,你去不去。

……我他妈还就不去了呢你想爪子(做哈子)噻……我嘟哝着。

他一下子从我身后起身,抓走我的手机就自己玩去了,碎碎念着王源儿你很没意思,王源儿我都这样了你还拒绝我,王源儿……

我看着他在沙发一角缩成一团地玩手机,就觉得很好笑。

 

 

 

推开那扇门,一股混杂着啤酒和欢乐的空气就对着我呲牙咧嘴。

王俊凯手落在我的后腰,向当初推我进舞蹈室那样轻轻推着我走进去。

太吵了,真的太吵了。招呼的话我都听不见,只是没有聚焦地把微笑展示给他们所有人看。

王俊凯带着我在几个男同学边上坐下,沙发还是热的,我一时间有点反感地没有坐实。

王俊凯好像察觉到了啥,屋里太吵,他就跟我耳语说你坐我这边吧?

他直接像上次在车里换座位一样,握住我的腰想让我在窄窄的茶几和沙发间移动。

结果不知道是谁推了一把,我直接坐到王俊凯腿上了,后颈蹭着他的口鼻,热热的一片。

本来位置就小,刚刚他们又故意往我要换的空位上坐过去,我现在几乎是被王俊凯搂着腰动弹不得。

视线模糊,包间里灯光闪闪烁烁,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烫了发坐在最显眼位置的学姐捂着嘴眼睛放光地看着我们。她脸上戏谑的笑意将她的五官向我拉近而变得清晰,而我无法拒绝,只觉得浑身难受。

包间里本来就吵,他们调侃着闹着也不知道要笑到何时。好像上一个段子还没消化完,下一个段子就带着荤腥儿重叠了上来,空气里都是混乱的玩笑,和着山城啤酒的味儿,朋友知不知心也无所谓,你笑我也笑,世界就美好了。

我想从王俊凯身上下来,他左手边的男生正推给我一罐没开的啤酒,而他右边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一个妹子,自觉地给我让了块儿地。

王俊凯就往那个妹子刚刚坐过空出来的位置上挪过去,把我安置在他和那个高年级男生中间。

我接过那罐啤酒,茫然地回忆着,我是一进来就发现温雅然那扎眼的巨大粉色发带,还是刚刚她从王俊凯身边挪开的时候,才发现她“正在那里”呢?

她的存在,无疑是衡量某种东西的尺度。

王俊凯跟学姐隔空接着话,我拉开啤酒罐的拉环,不知所措地握在手上,结果被旁边的学长强行bilibili干杯,为了礼节就倒了一大口下去。

不苦啊,上次喝的还苦呢。

记得叶朝文说,苦的那是劣质啤酒吧。

我又喝了一大口。

扭过头去,王俊凯正以一种无法理解我一样的眼神瞪着我。

“源儿,源儿?谁叫你喝酒的?”

他压在我耳边说。因为学姐正唱到高音部分。

“源儿?”

我也不想回答他,轻轻将他推开,笑着去碰他手上的橙汁罐子。

然后他一把把我手里的啤酒罐儿夺下,“当”地一下duo到茶几上,再把喝了一半的芬达塞给我,念着你喝这个你喝这个。

我就咬着易拉罐没弄掉的拉环儿,看着他拿走我的啤酒被温雅然冷不防碰了个杯。

温雅然后面还坐着几个小姐妹,笑嘻嘻地看着他。他懵逼了一秒钟,就把我剩下那罐给干了。

后来的事我都没什么印象,只是双手握着半罐芬达恍恍惚惚地坐着,也在王俊凯不注意的情况下被学长递了几罐啤酒。被叫上去唱了几首歌,回来看见王俊凯很严肃地岔开腿坐着玩手机。

梗解:

1.王俊凯拿走王源的手机自己玩了:互玩手机真的很多了,比较明显的是狗三花絮那次,在床上王俊凯趴在王源身上反戴个鸭舌帽那次吧,应该都记得,有时间我给找图。

2.俊俊抱着源哥腰跟他换位置:14年有次在车上就是这么换的,应该是14?

评论
热度(11)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