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晚安》现实向源视角 29

“卅子?”

脑子一片空白。

“没。我就是来告诉你,就是……滴噻。”王俊凯说,“我走了。”

“哎!”

脑子里的齿轮卡住了,无论做什么都不太对劲。

可王俊凯也站在那里没动,他看着地,我看着他。

“你觉得呢?”

“啊?”

“王源儿,你是装傻还是真傻?”

“我特么……我……”我很方!决心和抱怨都溜了,留我一个人不管了。

王俊凯虎牙出来透气:“要么我再亲一下,你就明白了?”

我表情很纠结。

王俊凯脸色也阴了下去,局促地扯着衣服,从我身边走开,想要走出去了。

身边的温度一下子降下来,我一瞬间明白了我到底想要什么。

“王俊凯!”

他回头,眼里是那种犯了错的小学生才会流露出的不安的目光。

我平稳了呼吸,道:“留下来吃饭。”

评论
热度(12)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