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晚安》现实向源视角 24

24.去宇宙转一圈

    “生日礼物你想要啥?”我嚼着棒棒糖,踢了踢王俊凯躺的那张小沙发。他头都懒得抬一下,盯着手机屏条件反射地说了句“啊?”

“我说生……快起来要去练声了。”嘎嘣一声把棒棒糖整个咬脱落,白色的塑料棒被我用牙咬成一个“7”,然后松口,丢掉。

“我竟然还有被你叫去练声的一天啊王源儿。”他懒洋洋地刷着手机。

我挠挠头发,走开几步,王俊凯突然冒出来一句:“我要宇宙飞船。”

“等会儿我送你去歌乐山哈,老这么拖着也不是个事儿啊。”我说。

“你送什么都好。”他说。

“来来来,不要客气不要客气,只要你源哥我买得起,给我们俊俊买买买唔……”

“王源儿你最近是不是有点跳啊。”王俊凯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力勾住我脖子,把我往后带着砸回沙发,大爷一样翘起腿,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宇宙飞船你买得起不。”

得,一飞船的药也治不好了。

王俊凯快过生日了,我有种期末考试来临的感觉。

“起来,练声了。”我还窝在他怀里,直直盯着对面的花瓶,懒洋洋地说。

他说没想怎么庆祝,就想跟朋友聚聚。通告越来越多,睡觉都没时间,别说玩了。快到生日的时候,他说周末我们出去玩吧,跟我几个朋友。我说行。

他朋友我基本都认识,也是他跟朋友玩总带我。说十点在书店集合,我九点半就咬着汉堡来了。

"呦,源儿。"郑三狗向我招手,他还是黑瘦黑瘦的,没背包倒拎了一袋果冻。王俊凯抬头看我一眼,然后又低下头往手机上打着字。

我看人也不少了,除了郑三狗还有扶浩,加起来有四个人了。事先没问有谁反正王俊凯玩的好的就那么几个,“还等谁啊?”我问。

“温雅然。”扶浩说。

评论(6)
热度(11)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