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晚安》现实向源视角 13

上章戳我

      13.猪与青蛙与迷失

“等会儿克哪滴耍哈儿噻?(等会儿去哪浪)”王俊凯说。

我猛地抬起头,王俊凯正伸出舌头舔掉嘴边的一点冰淇淋,真是……秀色可餐。

“克哪滴?(去哪儿哦?)”双手打字以示清白,低头按回了主屏幕。

“随……”他把话咽回去,“电玩城?KTV?”

先不吐槽这路线的无趣,“我们能不能去哦?”我示意他望向一直在身旁却从未有过存在感的工作人员。

这位小哥大中午的被拉出来似乎很不情愿,迷迷糊糊地接道:“说了你们不可以乱跑……”

“有你跟着啊。”我总是不自觉地给王俊凯帮腔。

“接下来你不用跟着了。”王俊凯总是习惯性地拆我台。

“……”他瞥我们一眼。

 

跟当然还是得跟,这可是工作。于是我和王俊凯就肩负带他玩儿的重任了,嗯,重任。

电玩城简直有毒吧,简直无处不在,我不想玩,王俊凯先走了进去。他眼睛就一直没离开过外面那一排……

哦,我知道,王俊凯又想玩抓娃娃机了。

他一直跟我说,这是个技术活,考验多方面能力,比那种射击啦摩托啦的技术含量高多了。那些可以随便糊,这个得细心。

处女座不能好了嘿。

反正每次也就陪他抓吧,以前他抓完了还放微博,简直太那啥了。不过每次抓的娃娃都不晓得哪里去了,许是丢了许是送给亲戚家小孩了吧。

不知是风水不好还是什么原因,今天币投了大半袋,愣是没抓起来一个。

“算了算了换一个吧。”我说。

“不。”

“……”

 

哦你带过亲戚家小孩吗?还那种又可爱又难缠的?

我以前带过我妈同事的小孩玩,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姑娘,扯着我陪她玩了两个小时芭比娃娃。

你懂我想说什么,对吧。

“王俊凯,我,真的不玩了。”

“你等一哈噻。”

“你特么到底想抓卅子?”

“诶,特别难抓。”

我看着王俊凯认真的背影,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去揪他的呆毛玩儿,嘿嘿嘿嘿专心致志的老王没工夫制止我。

可是我到底还是受不了了。

“王俊凯!”

“哎。”

“我在前边甜品店等你,就酱!”

“嘿!”

 

甜品店装修得很别致,店门口挂着一个大风铃,让人联想到童话里面的红砖头带烟囱的房子。走进去冷气很足,店里充斥着糖的香气。

我点的那碗芋圆吃到一半的时候,王俊凯来了。

他拿着我的米字旗包,诶,我咋把包忘了呢。

他刚坐下,我就跟他说:“你要不要来一份?这个芋圆挺好吃的。”

他嫌弃地往我碗里看了一眼,说:“不要,腻。”

“……那你还要去吃哈根达斯。”我白他一眼,咬下一口糯米团子。

“不是你要去吗。”他撑着脑袋看着我。

“我什么时候……”突然想起什么,闭了嘴。店门那的铃铛清脆地响了一声,余音久久缭绕。

我有些急促地往嘴里送着芋圆,王俊凯也低下头没再说话。他的目光短促且没有目的地撒在不同地方,显然他连桌子上的木纹都看不到。他左手撑在桌子上托着脑袋,右手来回捏着我的包的拉链,质薄的铁料快要被捏断。

他没抬眼看我,自然不知道我正细细观察着他。

忽然他哗地一下拉开拉链,故作随意地取出两坨软绵绵的啥东西塞到我怀里。

我决定先把嘴里的芋圆认真地咽下去,再看看那是个啥。反正是他抓的娃娃嘛。塞给我,难道还来求表扬的不成?我笑了出来。

一笑,身子动了,两个娃娃掉下去一个。弯腰去捡的时候,另一个也掉了。

王俊凯嫌弃地叹着气,帮我把另一个玩偶捡起来。于是当我重新坐好,手里捧着个娃娃的时候,面对的也是正坐着抱个绿色青蛙王子玩偶的王俊凯。

妈呀好傻。

我低头看看我怀里的,是一只天蓝色的麦兜猪。

感觉气氛有点,微妙,哈。

“我抓了这个。”王俊凯得意地说。

“哦,哈,真厉害。”

“切。”

“……不是,那你要我怎么说。”

我还等着王俊凯的下文,谁知对话早已结束了。有些恼火地往嘴里送着芋圆,又甜又腻。

“你喜欢送你了。”沉默了一会儿,王俊凯说道。

等一下,这什么鬼,好像我是辣种抱着别人玩具不松手的小孩一样?我?

我不想理他,低下头戳戳怀里那只蓝猪,你好丑,你好傻,你……

“诶王源,你不觉得这个青蛙超~~~~~~级傻的吗?”

抬眼,王俊凯一脸得逞的笑,简直了。

我拿起猪玩偶撞他胳膊,说:“开玩笑,这只猪丑出天际好伐。”

他被撞得烦了,把我手上的猪一把抢过去,看看我,又把青蛙塞给我了。

我也4放弃跟他秀智商下限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很有可能用这俩玩偶来演一场星球大战什么的。

“取个名字?”他拿着那蓝猪把玩,还来了兴致。

“王俊凯。”

“……”

  

下章戳我

梗解:

凯源吃完哈根达斯那天还去了电玩城,衣服一样的。另外源源真的很喜欢这个米字旗的包啊,从去年(13年)就开始背着了,我还有同款链接233哦可是现在完全不敢想卅子同款了【手动拜拜


小凯喜欢抓娃娃:这个是瞎编的,也不全是,反正他以前是有发微博晒抓到的娃娃,另外这么高智商的娱乐活动,当然还得队长出马啦2333



 

评论(6)
热度(24)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