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凯源《晚安》现实向源视角 03

03.电话

到达台湾那晚,去了周杰伦开的魔术餐厅完成拍摄任务。王俊凯抑制不住的兴奋闪闪发光地印在他脸上,我感觉他走路都是带跳的。

拍摄嘛,总得挑有特色的拍。魔术就是个大写的特色。当魔术老师要求我们紧握那把绳子,我还觉得没什么;感受体温这句话,实在是槽点。

大概是长途旅行的劳累加上饭前的焦躁,让我产生了王俊凯的手,如掐般紧紧攥牢我的手的错觉。

一轮魔术学下来,总感觉自己智商提高了。想起来上一次学魔术,还是王俊凯教我一根手指变两根手指,当时我们都被对方蠢哭了,却也都迎合着耍宝秀逗。犯蠢这件事,有人陪才好。

进食能够提高人的精神,这件事是真的。本来累成了狗,好好吃饭好好补眠,摇摇晃晃来到宿舍时已经困意全无。分好床后王俊凯抬腿隔着铁架和被子向上铺乱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算好了位置戳我屁股。

也多亏这个拉低智商的举动,我意识到一件严重的事:“诶王俊凯我的床是啷个冇得(没有)床垫哦!”

“怪我咯。”语调透着幸灾乐祸的笑意。

我表示我不满意。

就在接受我目光攻击的同时,王俊凯伸手攀上栏杆,以一个摇摇欲坠的姿势支撑在上下铺之间。他的视线缠绕着我,我也佯装狠气地盯回去。在这气氛诡异又莫名其妙带上攀比性质的对视中,我还是先怂了。我好像并没有和王俊凯对视3秒以上不改变面部表情的技能。

王俊凯伸手来揪被我压在身下的枕头,“要么,今晚跟凯爷睡?”

好像水塘中的芦苇,我的心随着他话语击出的涟漪晃荡着。嘴上却无不唾弃地吐出“呵呵”两个字,拿了手机解锁,等他的动静。

他却闭了嘴,没了下文。

自觉无趣,翻过身玩起手机。听到下铺床垫因为王俊凯的降落发出沉闷的嘟哝,不知谁的拖鞋被主人磨着地板不情不愿地走出卧室。一切都懒洋洋的,像无风的日子,晴空中几抹瘦薄的浮云,连飘都懒得飘。

在慵懒的气氛下半梦半醒着,突然就被什么砸上身体,一个激灵睁大了眼,看到王俊凯似乎是嘟着嘴站在床边,上铺的这个角度只能看到他的脑袋。

我被这滑稽的景象逗乐了,兀自捂着肚子笑起来,王俊凯用重庆话问了几句“笑撒子哦”,然后直接撑着栏杆就爬上了我的床。

直到被他居高临下把肩膀按到床铺,我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发笑是个严重的错误。

我伸手去推,触到他结实的胸膛,条件反射地缩回来。别过脸想想,又觉得缩手反而更奇怪,索性使劲一推,把王俊凯推翻在侧,赶紧坐起来背靠墙,形成防护体系。

大概是见我一脸警觉的傻逼样儿,王俊凯也就半撑着身子指着我笑开了。我双手托腮,等着他笑完。似乎听到虎牙细小的抱怨,它说它冷死了。

笑够了,他撑了一下盘腿坐好,回头看了眼刚刚扔到我床上的那坨被子,把压在自己屁股底下的一角扯了出来。

“床垫过几天到,今晚你先把这床厚点的棉被垫下面。”王俊凯侧着脑袋展开那被子,顿了顿接着说,“明天给你晒一哈,临时找的,不晓得好久没晒了。”

我皱皱鼻子:“处女座。”

“啷个(怎么),”王俊凯放下棉被,双手撑着膝盖,上身前倾,和我隔了不到十厘米的距离,“你还没感谢我呢。”

我看着他放大的脸,不由自主地侧过身子躲着,却突然被抓住双手手腕按到铺了一半棉被的床上。

羞赧和尴尬一同袭来,这种情况我也只能任由嘴角咧开讪讪地笑。

王俊凯也收不住虎牙。不知是上挑的眼尾还是微启的薄唇,还是由于背光给他整个人笼上的一种为所欲为的气氛,总让色情挑逗般的神色不合时宜地出现在这张脸上。

我讨厌这样被压制,也讨厌仅仅因为肢体接触就砰砰乱跳的自己的心。

我本想反抗,可王俊凯的手就像抽水泵一样抽走了我所有的力气,只能软绵绵地任君蹂躏。突然就认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心跳却似乎每一次都急吼吼地出卖着我。

王俊凯恶作剧般地压低身子,我逃避地蜷了蜷腿却被他用膝盖抵住。上半身被迫仰卧,双腿却因为王俊凯的固定保持侧卧微曲的姿势,活像他手上一条麻花。

整个人都动不了。

别过脸,模模糊糊看见大床上的千玺正塞着耳机看视频,画面快速变换着。我耷拉下眼皮,抿了抿嘴。

脸颊、耳朵被毛笔软刷似的触感轻扫,意识到是王俊凯的发丝时我顿时想钻进随便什么地方。若即若离的触感带来的痒意翻倍,偏偏王俊凯还几乎是咬着我的耳朵压低嗓子说了句:“王源儿……”

他吐出来的字跟气息,好烫。

其实事到如今我都忘了自己是怎么被扑倒的,又是为什么被扑倒的。这个年纪做事很少有头有尾,过程又太刺激,让人恍惚度秒如年。完全被牵着鼻子走不是什么好感觉,我也是一大老爷们啊,凭什么。

    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可当身上的热度散去时,又留恋。

睁开眼活动了下双手,发现除了被王俊凯坐在身下的小腿,我基本上算自由了。他正拿着手机,表情微妙地查看着什么。

啊,刚才,是有听到手机的震动声来着。

能让他刻意起身去查看的,除了导演和爸妈,就是温雅然了。

我模模糊糊这么想着,抱着棉被翻了个身,钻进去,闭上眼。

////////////// 

梗解:

1.老王教源源变一根指头变两根的魔术:13年5月13日源源微博发了个魔术动图,说是小凯教的,小凯在下面评论“二到不行”。

2.老王抬脚戳源源屁股:重温一遍鸡,你就知道[拜拜]

评论(3)
热度(24)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