喳咔叫我咕噜

KEEP OUT.

顺便,知道我现在写文难在哪吗,我现在写的是14年11到12月的凯源,给你们感受一下他们当时的画风😃
而现在的源少凯爷不用我上图了吧?两年诶,你想想两年前的自己是啥样?天翻地覆。
当然,也有些或重要或不重要的东西从未改变。
大家都发现了,今年暑假之后,源哥画风突变。吃播就已经有点帅的了,而小凯实际上一六年年初声音就又低了一点,其他没多大改变,可能变声早。
源哥真的很帅的了,实际上你别不信相由心生,我知道他好看,但你看他气质,也更加严厉了。
对,严厉。
可能信不要以貌取人的都年纪尚小,一个人的外貌和他内心关系很大,比如肝火重眉毛连一起,为人脾气大,没小心思,什么的。小偷就长一副贼样,安静的女生就很面善,王熙凤就精明得吊梢眼柳叶眉,你想想你家那个很厉害的姨484也这幅德行。
当然,以貌取人可以理解为,不要因颜值高低而看不起人,那是不对的,你死了没人记得,霍金哪天嗝屁了你肯定晓得。用我这边话讲就是漂亮苕。
所以你看,源源那时候多软,小凯那时候多乖。给我最大打击的改变是男自二小凯说的“他是老大”,把我撩到了。源源男自二那时候真的让我感觉……sexy……还有台湾行……妈呀……
后来经历更多,大大小小好的坏的,走过来了,当然不像当初那样单纯胆小,在台上只会紧张地傻笑,参见图四。王俊凯也不再在台上摆来摆去地撞王源,嗯是站不直,看起就糟心,不知道啥叫台风?嗯,气流?
开个玩笑。
懒得写了,就这,你不觉得,我有点难做吗。就像我现在要模拟我初二的傻逼心情去揣测这个男生484喜欢我,谁他妈知道后来我喜欢上我前好朋友了。














































好咯,我拖稿,我瞎鸡巴找理由,怪我三次生活丰富多彩到令我流泪咯。

评论

© 喳咔叫我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